Friday, May 7, 2010

真命天女

Another nice article from siu han..

我們總是在尋覓真命天子,可是,我們又是否某人的真命天女?

如何得知這個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又如何得知我就是這個人的真命天女?想要尋找答案,同樣不容易。

如何定義真命天子和真命天女?是一生最愛的那個還是長相廝守的那一個?

真命天子是不是必然會遇上真命天女?

我們是某人的真命天女,他又是否我的真命天子?

在愛情的領域裡,沒有一個人想成為次選,也沒有一個人想與次選終老,可是,並不是每個當事人都那麼不幸,知道自己是次選,大部分人只會天真地堅信自己是首選。在這個節骨眼上,人又為什麼要太聰明和太清醒?

如此難得,我們才會如斯渴望成為某人的真命天女。我要怎樣才知道我是你的真命天女?是被你長久地愛著,始終離不開嗎?是始終被你思念著,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嗎?是被你愛到無法無天,不管我有多麼差勁,你還是捨不得丟下我嗎?抑或是有一天,你問自己,誰是一生最愛和最難割捨的,你會知道是我,你會帶著微笑撫愛我倆的回憶?

愛情是一場際遇。如許際遇,是幾生幾世的因緣和合?但是,至少,於這一生,讓我成為我所愛的那人的真命天女吧

感觉、恋爱、爱情???

It caused me think of 真命天女 acted by SHE... Everyone of us is looking of our soulmate...You found you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