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Jay Chou: 说了再见

Phew! nice song! Jay Chou is back! This song is very touching, he did a great job. I like it so much..Let's enjoy! :)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角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 一直在绕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从前的心跳 伤心过去我无力逃跑
  说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Copy this from BAIDU..good description :p

  歌曲《说了再见》收录在周杰伦第十张个人专辑《跨时代》。《说了再见》是传统的“周氏”情歌,曲风舒缓、委婉,很有周杰伦的味道。
  周董于日前表示,《说了再见》将会是李连杰最新影片《海洋天堂》的主题曲。这样的新闻一出,直接的改变了对于这样一首歌的定位。从《海洋天堂》的本身剧情出发,父子情深的主题使的这一首歌由刚开始的情歌转换为一种亲情的不舍。如此的音乐很是配合于父子的主题。用说了再见来表现这样的情感,可以给人以多种的解读,不得不佩服一下写下如此好词的杰威乐员工。

  周杰伦在为一款新电视产品代言活动上表示,今年没有拍戏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唱歌事业中。“不想让歌迷等太久”周杰伦如是说。距上一张专辑《魔杰座》已经一年多没有发片的周杰伦称新专辑将在5月推出,所有的录音工作已经完成,6月将举办演唱会。今年除了去年拍好的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周杰伦没有其他影视作品,也许是因为去年电影电视作品背了不少骂名的周杰伦又回到了老本行,“在音乐方面我还是比较自信的,我喜欢做第一的事。” 歌曲《说了再见》就是周董新专辑中的力作。周杰伦第十张个人专辑《跨时代》即将于5月中旬面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