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女人真可怕

哈!今天我才认为女人真可怕,千万别得罪女人。今天我无意间看见了我的ex和他
现任女友的照片,心里有了一些的不平衡。其实我和他已成为朋友,有时还能说能
笑,还能一起去逛街,我也清楚知道他已不是我要的对象。那纯脆是年少时的初
,但看见那个女的不禁让我想起他当时的无情,选择了她而放弃了我。
该生气的应该是那男生啊,为何我要不爽那女人?也许我认为她是我当时的情敌吧!
可笑的是那已是陈年往事.

算了吧!他和她也在一起多年,我相信她才是他的命中天女。我应该祝福他们,
也许是一时勾起我的回忆。其实事发多年后我也有了新的对象,也有了新恋情。。
该说在我的生命里发生了许多于他无关的事,为何还要为了小事不爽。。
这时让我想起 Mars Vs Venus 里的一句话,对于旧情人,
女人总是要显得大方得体并且要比他活得更好 :p 也许我现在的生活有些不如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