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男人女人一样可怕

我又写blog了。我相信我写了这篇文章该会惹人讨厌但这都是发生在我四周的事。我的朋友失恋了。一位拍拖多年的男友因爱上了别的女生而选择分手。可悲的是那男的欠女的一笔不少的钱但那男生拒绝偿还因为在 courtship 里,男的花了不少钱在女的身上如旅费,名牌包包,手表等。我觉得那男的太小气了,那些钱是他 willing to spend on her, 而不是女的逼他。他没想到那女的为了借他钱而选择 credit card cash advance,为了他而负债累累但那负心汉却一走了之。幸亏女的家境不错,债已清可是那笔钱已是她在 Australia 一年的学费了。我们几个姐妹去探望了她,她已经慢慢康复了。。要快点站起身。

那天的夜晚,我们在黑夜里谈了许久。。我们都觉得爱情太没安全感了,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正如张小娴之名言要做个独立的女生,那样才不怕被他人欺负。她的妈妈也教了我们,身为女友或老婆也不要有“钱的problem” 在没有爱情的夫妻,钱或孩子就会扮演重要的觉角色。(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总之一言难竟)

故事还未结束但有些懒惰再继续,我的打华语字 speed too slow 了:P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