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暗恋

好闷啊!!天气真的热死人了。。快下雨啦。。
无聊的扭开收音机,正好播着杨丞琳的暧昧,好久没听这首歌了,感觉还不错。

歌词: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不能用恨你却不住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想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想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听着,听着让我想起了我们姐妹帮的话题-暗恋。。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结果我们讨论了许多如果。
明明是有了感觉但是考虑了很多问题结果还是往肚子里吞了,为何不敢表白?原因是担心还是面子?有句名言,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爱你。好悲伤啊。

1 comment:

Bill Hack said...

我也曾经暗恋过几个人,但真正有勇气去表白和追求的也只有一个。